dreams

高龄社畜,请温柔点,最近沉迷鬼灭手办和同人

  这次趁着4月鬼灭动画锻刀篇要出,特别介绍下目前在鬼灭同人中十分罕见的cp本,时透无一郎x灶门炭治郎(介绍这个Cp时,我的良心在疼,两位未成年人啊),或许4月锻刀篇出后这个cp会火吧……

  这次介绍的本子浅霧,作者是 DalcRose太太(或许是这个是社团名)。这位太太的画风极为接近官方动画画风,画风非常有特点,彩画运用颜色极美,黑白画面擅长使用网点,对官方呼吸法理解非常深(……)。故事基本上以描写人物心理状态比较多,感情互动充满了青涩感(很好吃)。如果喜欢尝一尝冷门cp,可以试一下这个本子,毕竟双标的无一郎(原作)相当可爱。

  另外,老福特上有同好翻译了这位太太的霞始靆,可以去看看,很好吃(纯情)。

  饲养炭狸汉化组有汉化这一本(5.1公布的),可以去看哦,感谢

评论(48)

热度(929)

  1.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