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高龄社畜,请温柔点,最近沉迷鬼灭手办和同人

  今天向大家推荐还是茉莉太太的本子,しょーがねーだろ赤ちゃんなんだから!!総集編(无cp),强调下是搞笑本算无cp吧(有蛇恋)……

  故事是炭治郎、善逸、伊之助被同人界万能的血鬼术变成了幼儿,经过各种理由被交给三位柱(炼狱、义勇、天元)暂带,而产生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小故事。比如带这三位幼儿难事,伊之助是洗澡,善逸是喂药、炭治郎应该是换尿布……

  这次总集编相当精彩,这本是茉莉太太的一系列幼儿本的汇总本,汇集了茉莉6个幼儿同人本,共240多页,是个超级厚的本子(光这个本子就快1斤重,买它的时候千万不要和其他再录本一起买,不然运费会让你哭的……)。如果你喜欢正常向温馨的故事,这个本子千万不要错过。

  在这个本子中各位柱们表现都相当出彩,可以当好父母亲了,“萩饼妖精”实弥兄弟也超可爱。总之这个总集同人本非常值得入手,正常向过海关友好,稍微有点贵,但画风、情节、厚度都对得起它的价格。

评论(13)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