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高龄社畜,请温柔点,最近沉迷鬼灭手办和同人

  今天推荐这本是因为我感到了各位同人大手们脑洞大到不可思议……推荐的这本画面截取了作者在p站的页面(我买的那本还在日本没有回来)。这个本子名字为さびと、あのね,cp是锖兔x灶门祢豆子……作者是佐倉忍。

  说起来,我感觉我非常对不起豆子妹妹,我觉得香甜的关于豆子妹妹的两个cp,一个比一个冷门,一个比一个邪道(放我出来,我要到热门的坑啊啊啊),第一个是风柱x妹妹(这个还有好几位),第二个就这位太太笔下的锖兔x灶门祢豆子。

  先说一下,这个cp绝对是if线,是以锖兔和真菰生存为前提的。非常甜蜜的,似乎属于豆子妹妹的暗恋,锖兔应该是还没有摸清情况那种(直男)。这位太太的画风非常少女风很可爱,豆子的恋心超可爱,锖兔无意识中的维护超帅(我的少女心在高喊,请去结婚吧),在她笔下水呼吸一门真的相当有意思(大部分时候在脑袋进水中),推荐找这位作者的p站页面看看,页面上有大量小故事非常可爱,另外这位作者也吃锖x义(这个我不吃)。

  喜欢的温馨的故事,可以尝试入手,反正这个坑只有这一本,而且不属于肉本。(另外推荐这个的理由,不能就我一人下坑对吧……)

评论(48)

热度(1701)

  1.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