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高龄社畜,请温柔点,最近沉迷鬼灭手办和同人

  警告!!!性转,接受不了的赶紧退出页面。

  今天介绍的这本炼炭本,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介绍(第一是性转;第二是画风问题)。这本让我超犹豫是否推荐的炼炭是  長男が長女になった話<巻ノ壱>,作者是天戸カシム,目前这个故事还在推特和p站上连载。

  这个故事描写渡过4次人生的炭治郎,第5回人生成为了炭子(女体男心),努力挽救大家打败无惨的故事。之前我刚下坑时(鬼灭同人大坑)就有注意这位作者的这本同人的第二本(还进行了询问,结果完全没有同好有回复,估计只有我对性转有兴趣……)。

  我在虎穴售卖这本的页面进行观察,页数相当厚,第一本190多页,第二本200多页,页数是很多,也代表价格也应该是高,问题是该作者展示的画面都是草稿风的,一下子让我犹豫起来了,对于高价让我买个草稿风的同人,我心理上觉得怪怪的,我对画面是有追求的……所以当初我是放弃买这本的(第一本还是限制级……)

  真正让我下决心去买这本同人是因为翻到多年不用p站的帐户号,并且使用帮助软件登上p站(这个后果非常严重,导致我买本的数量一直再增加)。在p站上,我发现了天戸カシム的页面,这位太太在她页面上一直在连载这个长男长女的故事,于是我抱着“来都来了,看一看”的念头开始阅读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对人物性格把握到位,故事有趣,对人物感情描写细腻,引人入胜,是部不可多得好作品。问题是一般人真的会被这位太太的草稿风吓退的,她明明可以画正常勾线黑白稿的啊啊啊(每话扉页稿都很正常)。由于太有意思,看完目前的连载后,我立刻去订了这个同人本。

  这个同人对出场人物情感描绘的极为细腻,不论由于看头捶槙寿郎维护自己的炭治郎(炭子)而落入情网的炼狱杏寿郎,还是和善逸谈论杏寿郎时才发现自己在第一轮人生早已爱上杏寿郎的炭治郎,还是和杏寿郎谈论炭治郎的过去的义勇,感情描绘是真的棒。

  另外这个系列,你们能看到杏寿郎的求婚(直接求婚未告白哟哟哟),相当带感!!!

  至于第一集为什么是限制级,是因为放了两人想像中和对方的上床幻想。作者评价是恋爱经验0的高中生(童贞)x25岁已婚男士……

  想要入手这本的同好,推荐先去p站看下连载再决定是否入手(单行本补充一些连载没有的内容,比如杏寿郎用炎之呼吸剑技ko做给炭子的性感开胸队服),这位太太的主面内容非常丰富,还有年龄逆if(这个我超爱,日柱炭治郎,继子杏寿郎),更可怕还有4人行(炎柱杏寿郎、继子杏寿郎、教师炼狱先生x炎柱继子炭治郎)……还有点好看……

  总之,这位太太的推荐先去p站或推特看看。

评论(4)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