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高龄社畜,请温柔点,最近沉迷鬼灭手办和同人

  今天向大家推荐是 二人暮らしのこころ,作者是にこもも太太,cp是有点小众灶门炭治郎x富冈义勇。

  にこもも太太可以算是活跃在炭义圈比较有名的大手,太太的画风比较少女系,在运用网点和色彩上很出色,黑白画的技法也相当棒,在纯熟的技法表现下稍稍有点少女漫的风格也让人能可以接受。

  这位太太有点个特点,喜欢画床上交流本,她的目前出的本子只有一本没有床上交流(›´ω`‹ )(过hg不友好),在她的笔下的义勇充了诱惑力(……这个真是不太好形容),而且经常在想办法与师弟进行各种高难度的床上技巧交流(放心,是师弟告白的……),她画的床上交流(目前我买了3本)场面常让我有点晕肉(嗯……有点怪……再看试试)。她笔下的义勇让我总结一下大约就是娇羞吧(›´ω`‹ )

  今天推荐的这本 二人暮らしのこころ ,是这位太太本子中我相当推荐的一本,这本中收录太太画的许多战后师兄弟两人相处的小短篇,大家还可以看到所谓的情侣吵架……这些小短篇相当出色比太太其他两本直接床上交流的本子(……我是多事者,需要在肉本中找情节的……)出彩太多,当然这本后面也有两者床上交流的情节。

  总之,这位太太的本子简单轻松(大部分肉本(›´ω`‹ )),可以不考虑太多放松心情去看,喜欢肉本和娇羞版的义勇(……)可以考虑入手,但公正说一句这位太太更合适画人物情感交流的小短篇(而不是床上交流的……虽然她画交流的技法不错,但她笔下义勇太诱惑了……)。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